湖北东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支撑条件
作者: 东湖站 更新时间: 2017-08-01

支撑条件


      站上有固定研究人员5名,其中高级人员3名(包括院士1名),中级人员2名,研究生15名(博士8人,硕士7名)。

      从研究条件来看,有水上办公和实验室400m2,岸上实验室180m2。各种精密大型仪器,如同位素质谱仪、高效液相色谱仪、流动分析仪、离子色谱、全自动定氮仪、冻干机、高速冷冻离心机等。亦有性能优良的显微镜、解剖镜、常规化学分析设备,不同规模的受控实验和示范装置,实验观测极为方便。实验用考察车和快艇。由于我站与所本部只有一箭之遥,同时有国家重点开放实验室“淡水生态和生物技术”先进的仪器设备可供应用,可以进行生态过程各方面的深入研究。
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dhl@cern.ac.cn TEL:027-68780056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