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东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新闻公告
东湖站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2项
作者: 东湖站 更新时间: 2017-08-22

      近日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“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”,东湖站共有2项课题获批立项。其中,面上项目1项,陈隽研究员的《微囊藻毒素-LR慢性暴露对哺乳动物大鼠生殖与发育毒性的系统毒理学研究》,获批金额59万元,项目编号为31770555;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,邓绪伟助理研究员的《湖泊浮游植物释放挥发性有机硫化物及环境影响因素研究华》,获批金额23万元,项目编号为31700400。

      东湖站历来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,大部分科研人员都获批了基金项目的资助,有力地推动了我站的科研发展和学术竞争,陈隽研究员此次是第5次获批。
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dhl@cern.ac.cn TEL:027-68780056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