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东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新闻公告
东湖站全体师生观看中央军委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
作者: 东湖站 更新时间: 2018-01-05

  2018年1月4日上午11时30分,东湖站多功能会议室气氛庄重,在站长陈隽研究员的带领下,全体师生观看了中央军委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录像视频。

  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,全军上下厉兵秣马,练兵正当时。隆冬的华北大地寒意正浓,训练场上生机勃发、热情涌动。开训动员大会主会场——中部战区陆军某团靶场,7000余名官兵全副武装、威严列队,近300台装备整齐列阵、气势磅礴。校阅台上悬挂着 “中央军委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”横幅。“按实战要求去训练,按训练去实战,训练与实战达到一体化”、“召之即来、来之能战、战之必胜”的口号振奋人心。

  习近平总书记发布训令后,全场响起长时间雷鸣般的掌声。统帅一声令,全军齐行动。受领训令后,全场官兵面向鲜艳的八一军旗,高声诵读军人誓词。在场的所有师生无不热血沸腾、斗志昂扬,为祖国的强盛鼓掌欢呼。

 观看结束后,在场每位师生都被这壮观的场面、刚毅的精神所鼓舞,纷纷都表达了自己的感触,谢平研究员首先指出国家强盛我们才能安心科研,做科研也应该有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,为中国环保事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。学生们的感触主要是:1.科研团队如同军队一样是一个大家庭,我们需要团结互助;2.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即是为祖国环境添砖加瓦。最后,陈隽站长说最大的感触就是国家是我们前行的保障,无论党员或非党员都应以身作则,发挥科研人员应有奋力拼搏的精神,东湖站师生在2018年同心同力定会创造更大辉煌,为祖国环保事业尽一份力。

东湖站师生观看开训会(1)

东湖站师生观看开训会(2)

东湖站师生观看开训会(3)

东湖站师生发表感触





 






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dhl@cern.ac.cn TEL:027-68780056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